男性为何要进行孕前检查?

妈咪爱婴网 www.baby611.com 2019年07月01日 09:27:11 

  一个健康宝宝的诞生与夫妻双方身体的健康是分不开的,不过,有些男性认为自己的身体一直很好,没有必要去了解孕前检查都检查什么。殊不知,一些影响 优生优育的病症是没有任何不适感的,所以,专员提醒广大男性朋友,想拥有一个健康的宝宝,一定要做好孕前检查。男性为什么要进行孕前检查呢?

男性为何要进行孕前检查?

  男性孕前检查有利于避免后代遗传性疾病

  有遗传病家族史的男性一定要注意孕前检查。实际上,所有的遗传病均来自于婚配,即生殖细胞或受精卵的染色体和基因发生突变,这类疾病通常是垂直传递,即父母遗传给子女,上代传给下代,也就是我们经常看到的具有“家族史”的特征。

  男性孕前检查避免传染病影响97超碰97

  从医学角度讲,在优生优育的问题上,男女所承担的风险应该是相同的。如果有家族遗传病或重大疾病史,如精神疾病、心脏疾病、肿瘤、乙肝等,都需要增加一些项目有针对性的检查,确保在97超碰97时处于健康状态,如果有必要比较好做个血型以及染色体检查。

  男性孕前检查确定男性生育能力

  不少男性过于自信,总以为自己身体很健康,不愿意到医院做孕前检查。殊不知。比如无精子症、死精子症等疾病自身并不一定有不适感觉。 通过精液检查,可以获知精子活力、是否少精或弱精、畸形率、死亡率,判断是否有前列腺炎等,并提出相应的建议和决定是否采用辅助生殖技术。

  生儿育女可是一个“男女搭配”的活儿,男人们别以为自我感觉体力佳身体棒就行,无精子症、精子异常等疾病,自身并不一定有不适感觉,可直接影响胎儿健康。对于检查出来的问题,应该在医生的帮助下积极治疗,千万不可带病生育。临床上已有的病例,告诫你千万别抱有侥幸的心理。有一些男性,检查出精子质量不高,往往不予重视,结果受精卵质量有问题,发生流产。有的女性有输卵管通而不畅的现象,结果怀孕后发生子宫外孕。

胎教音乐
  • 孕前推荐
寒假幼儿安全注意事项
  • 公众号