如何在孕期就看出自己怀的是不是女孩呢?

妈咪爱婴网 www.baby611.com 2020年11月23日 10:21:38 

  在以前的封建社会,生了男孩,就会加分土地,并且还可以为一个家族延续香火,但是,如果生了女孩子,优势就没有那么明显,所以,重男轻女的现象才会那么严重。但是现在的人们对于重男轻女已经没有多少在意,而且大部分的年轻男女更希望自己能生女孩,因为女孩子比较可爱,家长的压力也更少。那么,如何在孕期就看出自己怀的是不是女孩呢?其实,我们可以根据孕妈妈身上的这几个特征来简单、粗略的判断一下。

如何在孕期就看出自己怀的是不是女孩呢?

  第一、准妈妈的皮肤会变好

  女性怀孕以后,自身的身体在激素分泌方面会发生翻天覆地的变化。尤其是在怀了女孩以后,准妈妈身体里面的雌性激素,会分泌更多,也正因为这个原因,准妈妈在怀孕的时候,皮肤会变得比平时更好。所以,如果在孕期,孕妈妈发现自己皮肤变好的话,怀女孩的可能性就会很大。

  第二、孕期孕吐会比较严重

  对于大部分怀了女孩的孕妈妈来说,在怀孕早期,就会有很明显的孕吐症状。大部分情况下,怀了女孩的孕吐症状远远超过怀了男孩的孕吐症状。所以如果在怀孕期间孕吐很严重的话,就有可能怀的是女孩。当然,这个条件并不是绝对的,但是,对于大部分孕妈妈来说,都是灵验的。

  第三、胎动会比较平缓

  随着胎儿在腹中生长,孕妈妈会慢慢感受到胎动,但是,不同性别的胎儿在腹中所表现出来的胎动情况是不一样的,如果孕妈的胎动比较明显的话,多半是男孩,相反,如果孕妈妈的胎动比较平稳,很可能就是女孩。

  重男轻女思想在今天已经没有什么根本的意义,但是,如果能早一点判断胎宝宝的性别,准爸爸和准妈妈在准备胎宝宝东西的时候就会更加方便。

胎教音乐
  • 生男生女推荐
寒假幼儿安全注意事项
  • 公众号