选购小宝宝内衣的几个小方法

妈咪爱婴网 www.baby611.com 2020年09月01日 09:36:49 

  现在的妈妈已经不再为宝宝亲自做衣服了,特别是内衣更是如此。对于月龄较小的宝宝来说,内衣的质量十分重要,因此妈妈在选购时应注意以下几点:

  首先是选择适合的。市场上出售的宝宝内衣林林总总,长的、短的、袍状的、蛙型的,适合日常穿的、适合睡觉时穿的等等,妈妈在选购时,首先要考虑哪种更适合宝宝。

选购小宝宝内衣的几个小方法

  如偏扣型内衣可以有效地呵护宝宝娇气的小肚子;长袍状内衣下摆较宽松,很适合会爬之前尿布换得频繁的宝宝等。

  其次是看一看,摸一摸,布料是否柔软,尤其是与宝宝的腋下和手腕接触的地方,选择时不妨放在自己脸颊上感觉一下。袖口或裤腰部位的松紧是否舒适,太紧会使宝宝不舒服,甚至影响发育。

  最后要注意的是不要选择色彩太鲜艳的或特别白的,印染布料的化学染料对宝宝的健康不利。特别是白得发蓝的内衣,往往含有荧光剂,更对宝宝的皮肤有害。同时,还要闻一闻,如果闻起来有一种刺鼻的味道,就很可能残留甲醛或其他化学添加剂,这样的内衣更不能买。

  • 婴幼儿内衣推荐
  • 关注我们