脱下尿布后,宝宝应该穿小内衣

妈咪爱婴网 www.baby611.com 2020年07月28日 09:48:46 

  当谈到为宝宝摆脱尿布并开始如厕训练时,家里的长者会回应异口同声:“穿开裆裤吧。”

  当我提到我买了三盒内裤时,长辈们的第一反应是:“你不要浪费钱。”“买了就留着,等大点再穿。”

  我:“……”

  说到这个话题,我突然想到一件事。老师要求每个孩子都穿内衣,因此小男孩的一位母亲说,这么小的孩子不需要穿内裤。老师向他妈妈解释了穿内裤的必要性,但母亲却向老师扔了一句话:“女孩子才要穿内裤,男孩子穿了会捂到,勒到,影响发育。”

  说实话,我也是是由这样的老人养大的,小时候,我也穿开裆裤,也穿没有内裤的裤子。这样一来,我觉得在那种环境下长大对我没有任何好处。然而我也依稀记得在夏天里,当我出汗的时候,我会被胯部划伤。当然,我是个女孩,母亲还说女孩应该穿内裤。

  那男孩不一定要戴吗?我还问我爸爸,他小时候没穿内裤。我问他会不会觉得不舒服,他说,小时候怎么了?共没感觉。

  说到这里,我想说的是,时代在变,育儿的方式也应该改变。对于男孩和女孩,爸爸妈妈应该有助于宝宝从他们脱尿布的那一刻起建立性别意识。穿宝宝内衣的目的是帮助宝宝建立性别意识,让宝宝知道内裤的部分非常秘密,应该受到保护。此外,内裤还可以保护隐私,帮助宝宝上厕所。

  说男孩的内衣会影响他们的发育,这是没有科学依据的。虽然阴囊温度是男生体内最低的,但很怕热。如果你为宝宝穿内衣,爸爸妈妈一定会让宝宝穿上合适的内衣,怎么会怎么样?然后选择质量较好的透气内衣穿为宝宝,热量可以散发出去,自然没有遮掩这一点。其次,男性宝宝睾丸的发育通常在7-8岁。因此准备上厕所训练宝宝穿小内裤,不影响这件事的发展。

  综上所述,宝宝脱尿布后应该穿小内衣。

脱下尿布后,宝宝应该穿小内衣

  如何选择小内衣?

  当我第一次为宝宝挑选内衣时,我最大的问题是选择内裤还是平底裤。后来,很多妈妈被问到,她们都建议选择宝宝的平角内裤,因为她们没有夹屁股。我听从了妈妈的建议,一直穿着拳击裤。

  完成样式后,让我们看看材料。小内衣是直接接触宝宝皮肤的,所以小内衣,尤其是裤裆,一定要选择柔软、透气的棉质。另外,为了避免染料成分对皮肤的刺激,小内衣应选择纯白、浅色。另外,内衣的正面可以有有一点的小图案,这样就很容易辨认出前后。

  我们来谈谈内衣的尺寸,如果内裤太紧或太松,会给宝宝带来不适。像尿布一样,内衣应该是塞进1个手指在腰部和大腿根部,这是一个合适的尺寸。在购买内衣之前,你应该测量一下宝宝的臀围——沿着宝宝最突出的线测量周长,并加上5cm。根据测得的臀围为宝宝选择小内衣,这样小内衣的尺寸会更合适。

  什么是训练裤?

  现在还有一种用于厕所训练的小内裤——训练裤,也叫可重复使用的拉拉裤。换句话说,训练裤在尿布和内裤之间,裤裆处填充有吸水材料的特殊内衣,可以吸水和分离尿液,因此宝宝小便后不可弄湿外面的裤子。然而因为他们是训练裤,他们绝对不同于尿布,不同的是训练裤的内表面会变湿,在宝宝小便后,你可以明显感觉到胯部的水分,因此宝宝会因为不适而逐渐学会在厕所里排泄。

  由于训练裤的独特设计,他不仅可以帮助宝宝如厕训练,而且还可以能避免宝宝频繁湿裤子,所以在爸爸妈妈的眼中,他就成了“神器”。如果你觉得有用,在宝宝脱下尿布后,可以让宝宝先穿上训练裤,然后逐渐过渡到小内衣。

  需要注意的是,训练裤不是尿布,尿布也有侧漏。因此爸爸妈妈不应太“相信”训练裤。如果宝宝小便不止一次,或者宝宝躺着,那么训练裤可能会就会侧漏。

  无需训练裤,爸爸妈妈可根据实际情况使用。

  无论是小内衣还是训练裤,在如厕训练期间,换裤子的频率都很高。因此妈妈在准备裤子时要注意内裤,裤子至少要准备5条。我偷偷告诉你,我准备了9条小内裤,和近10条短裤(夏天)和裤子,在我家的厕所训练课宝宝。宝宝防患于未然,实际上他没那么管用,但他太棒了。

  • 婴幼儿内衣推荐
  • 关注我们