宝宝内衣选购的四个注意事项

妈咪爱婴网 www.baby611.com 2019年12月13日 09:45:28 

  宝宝内衣选购注意事项有哪些?宝妈给宝宝购买儿童内衣,有四点宝妈必须注意,究竟儿童内衣选购要注意什么问题呢?如果您不知道,想知道的话,就赶快看看下面由小编准备的文章吧!

  内衣宜大不宜小

  1、原因:

  内衣小会让宝宝感觉不舒服,对宝宝生长发育造成影响。

  2、建议: 宝宝长得很快,最好买略大些的内衣。总之,宜选择容易更换、式样简单的衣物。

  颜色宜浅不宜深

  1、原因:

  本白色的内衣宝宝的皮肤就不会受到染料的刺激,而且便于发现宝宝的异常。

宝宝内衣选购的四个注意事项

  2、建议:

  最好选择本白色,家长选购时要注意。另外,家长还要注意,颜色太白的内衣可能含有荧光剂。

  内衣做工要精细

  1、原因:

  此类内衣的标牌一般缝在外边,并且缝纫细密,线头留在外边,不会对宝宝的皮肤造成伤害。

  2、建议:

  宝宝的贴身衣物一定要选择做工比较精细的衣物。

  尽量选棉质或丝绸

  1、原因:

  尤其是在夏天,宝宝的贴身衣物一定要具有很好的排汗和透气功能,让宝宝时刻感觉干爽,以呵护其肌肤。

  2、建议:

  最好选择棉质或者丝绸制成的内衣。

  • 婴幼儿内衣推荐
  • 关注我们