给宝宝选购内衣 拢共分三步

妈咪爱婴网 www.baby611.com 2016年04月21日 09:45:42 

  总体而言,给宝宝选择内衣主要应根据宝宝的体型特征来选购,家长购买之前最好先考虑好准备购买的内衣的不同功效,如日常穿或睡觉穿,在家穿或在外穿,盲目购买新衣不但浪费,而且孩子的衣服“新不如旧”,常换常新未必有利。购买宝宝内衣,大体可以分为以下三步:

给宝宝选购内衣 拢共分三步

  第一步,摸:首先摸摸布料是否柔软,尤其是腋下、手腕等处,选择时不妨放在自己脸颊感觉一下;再摸摸看袖口、裤腰的松紧是否舒适。

  第二步,看:先看内衣标签,是否有正规的厂家、产地等信息;还要看衣服是何种材质,首选纯棉。其次是看衣服的颜色,如果特别白,甚至白得发蓝的内衣,往往含有荧光剂,尽管看起来洁净笔挺,但对宝宝的皮肤健康不利,因此,不能盲目认为越白越好。

  第三步,闻:如果宝宝的内衣闻起来有一种不舒服的味道,就很可能残留有甲醛或其它化学添加剂,这样的衣服最好别买。如果买回家才发现,就要充分清洗去除异味后再给宝宝穿着。

  • 婴幼儿内衣推荐
  • 关注我们