准妈妈怀孕需留意,这些危险可导致流产!

妈咪爱婴网 www.baby611.com 2021年12月07日 09:30:31 

  妊娠期间,许多危险都可能会影响胎儿的健康,像是妈妈有医疗疾病、甲状腺问题、接触有毒物质等。这些危险可导致流产、早产等风险,不仅影响母体的健康,还可伤害宝宝的生命。因此,准妈妈需特别留意。

  一、引起流产的因素有哪些?

  1、因为医疗疾病

  健康的生活方式、吃合适的食物、有适当的重量对婴儿的健康有很大的贡献。如果你有一些医疗疾病,你需要控制它,或是接受处方来改变它,以防止流产或是出生缺陷。

  2、甲状腺出问题

  甲状腺在怀孕其间扮演著关键的作用,不论是维持妈妈的健康或是胎儿健康的发育。甲状腺激素对宝宝大脑和神经系统的正常发育很重要,甲状腺低下或亢进都可能导致流产。

准妈妈怀孕需留意,这些危险可导致流产!

  3、没有接种疫苗

  你应该要适当接种疫苗,以及了解你的健康状况。德国麻疹是一种病毒感染,怀孕初期感染可导致出生缺陷,因此,你需要事先接种疫苗,以防止并发症。

  4、接触有毒物质

  避免有毒物质或是其它环境污染有害物质,如合成化合物、金属、化肥、农药、猫或老鼠粪便,接触少量也可能导致流产。

  5、因为美容产品

  你的指甲油、口红等化妆品可能含有化学品,如磷苯二甲酸盐和铅,可影响成长中的胎儿。你需要限制化妆品的使用。

  6、食用腌制食品

  营养对宝宝的健康发展有很大的作用。装载农药、防腐剂等化学物质的食物可导致出生缺陷,所以你应该要明智的选择食物。

  二、哪些饮食习惯可导致流产?

  1、喜欢食用生食

  生的食物可能含有很多细菌,如李斯特菌、大肠杆菌、沙门氏菌等,都可能会导致流产、早产的问题,所以你应该要避免食用。

准妈妈怀孕需留意,这些危险可导致流产!

  2、太多的咖啡因

  咖啡因如果摄取太多,也可引起流产的症状。因此,你应该要限制咖啡因的摄入量,茶、咖啡、巧克力等都含有咖啡因,需要特别留意。

  3、太多冰冷食物

  如果你因为燥热而食用太多冰冷的食物,有可能会导致血管收缩,影响氧气传输给宝宝,有可能会导致流产的风险。

  4、太多加工食品

  加工食品大多含有硝酸盐之类的化学品,食用太多可能会引起流产、早产等并发症,因此,你应该要避免食用。

上一篇:小产后饮食调养很关键
下一篇:没有了
胎教音乐
  • 流产推荐
寒假幼儿安全注意事项
  • 公众号