干敏肌宝宝的初冬“急救攻略”来了,哈罗闪为妈妈们支招!

妈咪爱婴网 www.baby611.com 2021年11月16日 12:36:28 

  天气变得越来越冷,宝宝们的皮肤此时开始频繁地受冷空气影响,导致他们原本光滑细腻的肌肤出现了干、红、痒的现象,这些问题不免让妈妈们有些措手不及。之所以会出现这些问题,主要是因为婴幼儿肌肤内的皮脂和水分比成年人少, 那么这个季节应该如何正确地护理宝宝的皮肤呢?下面这份攻略可以很好地帮到妈妈们。

  护肤攻略一:洗澡宝宝身体要干净

  天气冷也要定期洗澡清洁,宝宝新陈代谢旺盛,大小便的次数也多,皮肤更容易受到细菌侵袭,洗澡才能让肌肤保持清洁和健康。沐浴操作需轻柔,且水温不宜高,建议整个时长以5~10分钟为宜。此外,在选择宝宝适用的沐浴产品时,既要保证产品温和不刺激,也要在清洁的同时滋养肌肤。

干敏肌宝宝的初冬“急救攻略”来了,哈罗闪为妈妈们支招!

  哈罗闪研制专属于宝宝的沐浴产品,可以满足宝宝娇嫩肌肤清洁需求。比如哈罗闪婴儿净护二合一洗发沐浴露,这款产品采用的是无硅弱酸配方, 里面富含水解牛奶蛋白和橄榄萃取精华等滋养成分,可以很好滴保护婴幼儿娇嫩皮肤的天然弱酸性皮脂膜。产品具有细腻温和的泡沫,低泡易冲洗,洗发沐浴一步到位,能很好地提升洗澡的效率。

  护肤攻略二:使用润肤乳

  洗完后用大浴巾把宝宝全身包裹,吸干水分之后,全身开始涂抹上润肤乳,尤其注意四肢外侧,肩背部等易干燥的部位,给宝宝皮肤迅速补充水分,重塑平衡,预防干燥。 此外,宝宝肌肤水分流失快,因此要给他们涂抹保湿度高的婴儿专用护肤品来滋润肌肤,这点尤为重要。

干敏肌宝宝的初冬“急救攻略”来了,哈罗闪为妈妈们支招!

  哈罗闪婴儿柔护润肤乳是一款非常不错的产品,它含有水解牛乳蛋白配方,同时萃取天然植物精华,配合多种舒缓成分,在肌肤表层形成一道水润防护膜,改善因缺水、护理不当等引起的不适感,深入润滋养宝宝的肌肤。

  护肤攻略三:搭配护肤霜1+1>2

  初冬天气干燥,特别是一些干敏肌、已经皲裂的宝宝们涂抹润肤乳后,皮肤仍然易干,可以搭配质地更加醇厚的护肤霜一起使用,帮助易干燥的肌肤加倍锁水保湿。哈罗闪婴儿温和护肤霜里含有优质天然成分,具有易延展好吸收的特点,可以对粗糙、干燥、敏感的肌肤起到舒缓改善作用,和哈罗闪的其他产品使用可以起到1+1>2的效果。

干敏肌宝宝的初冬“急救攻略”来了,哈罗闪为妈妈们支招!

  哈罗闪婴儿温和护肤霜中蕴含向日葵籽油精华、泛醇等甄选优质天然成分,能够舒缓修护干、痒、红等敏感肌肤问题,水乳状的霜体质地,吸收迅速不油腻,提高宝宝肌肤自身的保湿、修护能力。此外,这款产品做到了安全0添加,不含硅化物、石蜡油、羟苯酯类防腐剂、香精、着色剂,具有非常高的安全性!

  掌握了上面这些攻略,再搭配哈罗闪旗下的婴儿护肤用品,干、痒、红等干敏肌问题通通可以的到解决,让宝宝们的肌肤顺利地度过漫长的冬天!

胎教音乐
  • 焦点关注推荐
寒假幼儿安全注意事项
  • 公众号