爱TA连洗衣都“亲密无间”?Leader 洗衣机让爱健康独立

妈咪爱婴网 www.baby611.com 2021年04月29日 14:06:11 

  相对于80后面对爱情时的腼腆害羞,90、95后的年轻人在恋爱观上更大方自然,一起早起吃饭、一起牵手逛街,恨不得无时无刻都“腻”在一起。

  不过过分的彼此依赖未必总是好事,比如情侣间如果连衣物都混在一起洗护,不仅对健康不利,还可能造成衣物的损伤。Leader双子争宠洗衣机,上下双筒分区洗护,树立健康、独立、精致的洗护新主张。

  独立洗护,是对健康的加倍保障

  男生的衣物汗渍、油脂多,女生的衣物多带有香水、化妆品残留,内衣裤要紧贴肌肤,外衣裤总沾满灰尘。如果所有的衣物都混在一起清洗,很容易造成细菌的交叉污染。

爱TA连洗衣都“亲密无间”?Leader 洗衣机让爱健康独立

  Leader双子争宠洗衣机上下桶分区洗护,内部采取独立进出水设计,能防止交叉污染。协同高温双杀菌技术,90℃高温杀菌30分钟,即可消灭两大致命病菌,达到超99%的除菌率,双管齐下确保衣物洗护健康。

  精致分区,是对衣物的满分呵护

  其实衣物混洗除了会引发健康问题,也会对衣物造成损伤。她的浅色裙子可能会被他的深色裤子染色,他的风衣外套可能会划伤她雪纺裙的娇嫩面料。

  Leader双子争宠洗衣机精致优化了上筒4kg和下筒9kg的洗护方式,上筒能呵护贴身的娇柔衣物,下筒能搞定大件衣物的清洗需要。且上下筒搭配了独立投放盒,能根据衣物洗护需要投放专属的洗衣护衣液等。

爱TA连洗衣都“亲密无间”?Leader 洗衣机让爱健康独立

  此外,为方便年轻人的使用,洗衣时只需通过智家APP即可选择28+N*种个性洗护方案。有轻松去顽渍的特渍洗方案,有能消毒除菌的健康洗方案,还有专为女生的玩偶和特殊面料打造的专衣洗方案。

  一体同步洗,为二人世界节省时间与空间

  不少年轻的小情侣都喜欢把衣物积攒到周末再洗护,如果把衣服分类一一洗护,免不了费时费力,浪费了难得的周末休闲时光。

  Leader双子争宠洗衣机双筒可同步洗涤,不同的衣物可一次性快速洗护,再也不用被数不清的家务打乱情侣间的约会计划。而上下一体的精巧组合结构,也释放了居家空间,让两个人的小家拥有了更多的可能。

  如果说90、95后是既看重爱情上的亲密与陪伴,又在意个体独立的一群年轻人,那么Leader双子争宠洗衣机可以说是对他们的一种支持与宠爱,用分区的智慧呵护独立又健康的洗护生活。

胎教音乐
  • 焦点关注推荐
寒假幼儿安全注意事项
  • 公众号