宝饰应用商品事业部:以挑战精神不断推进业务

妈咪爱婴网 www.baby611.com 2021年04月27日 17:09:17 

  京瓷(中国)商贸有限公司 宝饰应用商品事业部

  副部长 间中义明专访

  1959年,稻盛和夫(现:京瓷株式会社名誉会长)在日本京都创建了京瓷公司。我们以稻盛经营哲学-“京瓷哲学”和60多年来积累的精密陶瓷技术为基础,不断推进新的技术开发和市场开拓。现在已经成长为在信息通信、汽车相关、环境和能源、医疗保健等重点市场提供包括零件、设备、服务及解决方案在内的多类业务的全球化企业。

  由于新冠疫情的影响,在家料理的人增加了,方便快捷的厨房用品广受关注。其中,京瓷的陶瓷厨房用品广受中国消费者的好评。本次对京瓷(中国)商贸有限公司宝饰应用商品事业部副部长间中义明先生,对宝饰应用商品部的事业进行了采访。

宝饰应用商品事业部:以挑战精神不断推进业务

  京瓷(中国)商貿有限公司 宝饰应用商品事业部

  副部长 间中义明

  京瓷的宝饰应用商品事业部

  宝饰应用商品事业部是销售精密陶瓷厨房用品和珠宝产品的部门。主要以陶瓷刀等厨房产品销售为主。现在由于新冠疫情的影响,天猫和京东旗舰店的网上销售情况良好,今后我们考虑会加大力度拓展线上平台店铺网点的构建。

宝饰应用商品事业部:以挑战精神不断推进业务

  京瓷陶瓷刀

  不断提供适合中国市场的优质商品,提高品牌力

  宝饰应用商品事业部的优势是,【品牌力+品质】和【灵活的创意】。

  所谓【品牌力+品质】,是指京瓷这个著名品牌和与此品牌相称的高品质。以陶瓷刀为例,中国游客到日本旅游购买京瓷陶瓷刀的机会有所增加,同时京瓷陶瓷刀在中国国内也有一定程度的品牌力。市场上有较多的廉价竞品销售,但是我们坚持以不断提供符合品牌力的优质产品来拓展市场。

  另外,关于【灵活的创意】,就是以中国人的眼光开发适合中国市场的产品。现在宝饰应用商品事业部内部每月会有3次例会,设立了中国本地员工自由发挥创意,针对开拓中国市场进行研讨的平台,希望中国本地的同事能够充分和自由地运用自己的创意。

  符合品牌力的产品品质,通过中国团队的眼光不断开发最适合中国市场产品,这就是宝饰应用商品事业部的优势。

宝饰应用商品事业部:以挑战精神不断推进业务

  京瓷(中国)商貿有限公司 宝饰应用商品事业部

  副部长 间中义明

  充分发挥京瓷陶瓷技术的优势,研发新产品开拓新市场

  京瓷宝饰应用商品事业部目前最为注重的产品依然是陶瓷刀。近几年,陶瓷涂层保温杯也受到了大家的好评。不过,京瓷将再次致力于京瓷原本擅长的陶瓷刀领域开发产品。

  特别是最近受到新冠疫情的影响,人们越来越关注可以漂白除菌的陶瓷刀具。希望让更多的顾客了解京瓷陶瓷刀的这些优点。

  去年京瓷在中国发售了已经取得专利的新材料陶瓷刀。今年5月开始,也计划销售采用中间色的陶瓷刀和刀架的套装,希望丰富陶瓷刀的产品阵容。另外,从前年开始,利用容易清洗且细菌难以附着的陶瓷特性,与婴儿用品制造商合作,作为OEM商品,在婴儿用品市场也开始销售以陶瓷刀为主的厨房用品。父母们家中既要忙于带孩子,也必须考虑到饮食卫生的各方面,用放心、安全、便利的京瓷陶瓷刀使提高生活品质的愿望得以实现,

  不仅是现有的厨房用品市场,京瓷还希望通过开拓陶瓷刀的新市场,让更多的人知道京瓷陶瓷刀的优点。

宝饰应用商品事业部:以挑战精神不断推进业务

  京瓷(中国)商貿有限公司 宝饰应用商品事业部

  副部长 间中义明

  让料理变得更轻松愉快的厨房用品

  新冠疫情的影响下,在家做饭的家庭增加了。使用锋利的陶瓷刀和便利的京瓷厨房用品来做菜,能让料理变得更加轻松愉快。 为此,去年和合作伙伴一起开设了使用京瓷厨房用品的料理教室。让学员在料理教室中体验京瓷厨房用品,经过实际的使用和接触,使学员们切实地了解陶瓷刀具的便利、舒适、安全性等优点。

  今后也希望通过这样的活动,使大家在家里也能使用京瓷的厨房用品,创造一个轻松愉快的料理环境。

  提供有助用户健康的商品,助力保护地球环境

  陶瓷刀有不生锈、可以漂白除菌等特性。同样,陶瓷涂层杯也具有抑制饮料接触不锈钢壁时的化学变化、保持口味不变的特性。活用陶瓷的特性,提供有利消费者健康的商品,这与京瓷对社会贡献紧密相连。

  此外,如果养成自己携带保温杯的习惯,将有助于减少塑料容器的使用。通过使用保温杯和实施一些教育活动,或许我们可以为全球环境保护做出贡献。

  京瓷将继续积极致力于通过业务活动助力解决社会问题,持续提供满足客户需求的产品和服务。

宝饰应用商品事业部:以挑战精神不断推进业务

  京瓷陶瓷保温杯

  间中部长喜欢的京瓷哲学

  间中部长最喜欢的京瓷哲学是“拥有挑战精神”。人们往往不喜欢变化,想要保持现状,但是如果不去挑战新事物和困难的事情的话,那将导致退步。间中部长希望把这种“有挑战精神”作为对团队重要的思想方式,把挑战新的事物常态化。

  “具有挑战精神”。人往往乐于维持现状而不愿意发生变化。但如果只安于现状,不向新事物或困难发起挑战,就意味着已经开始退步。

胎教音乐
  • 焦点关注推荐
寒假幼儿安全注意事项
  • 公众号