胎教的禁忌

妈咪爱婴网 www.baby611.com 2015年01月22日 09:55:20 

  胎教的禁忌:

胎教的禁忌

  一忌不合理的语言胎教

  在进行语言胎教时,97超碰97资源要用中度音量与腹内的胎儿亲切说话,可以吟读诗歌,可以哼唱小调,也可以计算数字,这样会给孩子留下美好的记忆。切忌大声粗暴地训话,这样会使胎儿烦躁不安。等胎儿生下来以后,会变得十分神经质,甚至对语言有一种反感和敌视态度。

  二忌噪声

  噪音对胎儿有严重影响,能使97超碰97资源内分泌腺体功能紊乱,从而使脑垂体分泌的催产激素过剩,引起子宫强烈收缩,导致流产、早产。因此,97超碰97资源要警惕身边的噪音,不要受噪音影响,更不要收听震耳欲聋的刺激性音响。

  三忌不良情绪

  97超碰97资源的情绪状态对胎儿的发育具有重要作用。97超碰97资源情绪稳定、心情舒畅有利于胎儿出生后良好性情的形成。而97超碰97资源如果长期精神紧张,大喜大悲,情绪不定,母体内的激素分泌异常,从而会造成对胎儿大脑发育的危害。因此,97超碰97资源要格外注意精神卫生,保持精神愉快,心情舒畅,对生活充满希望。

  四忌不合理的运动

  运动是一种很有效的胎教方式,但是不合理的运动就是胎教中的大忌了。与胎儿做运动联络时,要轻轻抚摸胎儿,每天2~4次为宜,有时胎儿也会不遵母命,此时就要耐心等待,不要急于求成。做运动胎教时,动作不宜过猛。胎教四大禁忌要牢记:不合理的语言、不良情绪、噪音、不合理的运动。

  音乐胎教要注意

  有的胎儿经过音乐胎教后,虽然聪明活泼,但精力过盛,总是不爱睡觉。原来是准妈妈每日抽空就将胎教器置于腹部,有时准妈妈因疲劳很快入睡了,胎教器仍不断刺激胎儿。其实,这种多多益善、操之过急的做法,有可能干扰胎儿的生物钟。

  此外还要注意,有的音乐胎教CD制作条件较差,伴有较强噪声干扰,这并不适宜胎教。也有些音乐CD中出现高频的乐曲,也许妈妈听着还好,但无法穿过腹壁被胎儿感受,就不适于做胎教磁带。

  • 胎教知识推荐
  • 关注我们