胆小鬼威利

妈咪爱婴网 www.baby611.com 2017年07月03日 11:11:09 

  威利是一只小猴子,他很瘦弱,也很善良,连一只苍蝇都不忍心伤害。每次出门散步的时候,威利都生怕自己会踩到小虫子。别人撞到他,威利也总是说:“噢,对不起!”即使根本不是他的错。 有时,一群郊区的小混混会欺负他。“噢,对不起!”威利一边挨打一边说。小混混们都叫她“胆小鬼威利”。威利讨厌别人叫他胆小鬼。 一天晚上,威利正在读漫画杂志,突然看到一则广告。 “从前我是一个瘦巴巴的,没有胸肌的,可怜的弱者。现在,我能命令别人,往他们脸上踢沙子,大声地说话,举起很重的东西,得到别人的尊重。 你也想手臂肌肉结实,大腿健壮有力,有发达的胸肌,穿帅气的衣服,拥有迷人的个性吗? 请立刻寄信过来吧!” “听起来很适合我啊”威利想。于是,他按广告上的地址寄了些钱。 每天早上,送信时间一到,威利就冲到门口。如果邮递员没有捎来他的东西,他就会说:“噢,对不起!” 一天,威利收到一个包裹。就是它!威利激动地打开包裹,原来是一本书:它告诉威利该怎么做。 先做一些准备活动,然后慢跑,营养大餐必不可少!还要参加有氧运动课程。在那里,每个人都跟着迪斯科的音乐跳舞。威利觉得好像有点傻。 他学拳击,他去健身俱乐部,他开始举重……几个星期过去了,几个月过去了,渐渐地,威利变得强壮……很强壮…….更强壮,非常强壮! 威利看着镜子中的自己,他喜欢他现在的样子。 胆小鬼威利的故事1 一天, 威利走在街上,他看见那群郊区的小混混正在欺负米莉。威利走过去,那群混混看到威利后都落荒而逃。 “噢,威利!” “怎么了,米莉?” “你是我的英雄,威利!” “嘿嘿!” 威利很骄傲。“我不是胆小鬼啦!”“我是英雄。” Bang!威利又撞到一根电线杆了。 “噢,对不起!”威利说。

 

上一篇:木匠和三毛猫
下一篇:小偷退兵
  • 伊索寓言推荐
  • 关注我们