怀孕初期胎教的重点有哪些

妈咪爱婴网 www.baby611.com 2014年11月04日 10:20:29 

  【导读】初为人母,喜悦之情溢于言表,想把最好的一切给胎宝宝。那么怀孕初期要如何胎教呢?孕早期的胎教重点有哪些?一起跟袋鼠妈妈小编看看吧;

怀孕初期胎教的重点有哪些

  1、吸收胎教知识,避免劳累

  受精卵抵达子宫一个月后,正是它飞快生长的时期。当第一月末的时候,胚胎有1厘米左右。这时候母亲的血液已在小生命的血管中缓缓流动。这个时候有个适当的物理作用,能帮助其发育。

  此时胎教重点,准妈妈可以散散步,听听舒缓乐曲,调节早孕反应,注意学习胎教知识,避免过度劳累的体力劳动。丈夫要体贴照顾妻子,主动分担家务。常常陪准妈妈消遣,不可以吵闹。

  2、散步及97超碰97资源体操,注重情绪调节

  这个时候是小生命发育的关键时候,此时对知识畸形因素非常敏感,所以准妈妈要再三谨慎。千万不要乱用化学药物,不要接触对小宝宝不利的事物。在孕一月的时候不要有母儿同安的观念,要用很好的精神来面对每一天。准妈妈要注意均衡营养,避免发生营养不良致使流产事件的发生。

  此阶段胎教重点,准妈妈可以去散步、听音乐,做孕妈妈体操,不接触宠物。美化环境,排除各种噪音,情绪得到好的调整,制怒节哀,无忧无虑。

  3、胎儿体操是孕初期最佳运动

  这个阶段是胎教开始阶段,也是胚胎各器官的关键时期,孕妈妈情绪可以影响胚胎发育。所以要非常谨慎。如果夫妻双方过度紧张,也不利于胎宝宝发育。所以此时要保证一个健康愉快的准妈妈心情。

  做胎儿体操:早晚平躺在床上,准妈妈腹部放松,手指轻按腹部后拿起,让胎宝宝感受5~10分钟即可。不可听欢快的歌曲,因为容易致使流产。要禁止激烈体育运动,注意准妈妈安全。

  • 孕早期胎教推荐
  • 关注我们