七月胎教能力训练方法

妈咪爱婴网 www.baby611.com 2017年07月26日 10:20:24 

  通过三种胎教训练,让孩子更聪明。

七月胎教能力训练方法

  1、记忆训练

  胎儿对外界有意识的激动行为,感知体验,将来会长期保留在记忆中,直到生后。而且对于婴儿的智力、能力、个性等均有较大的影响,事实表明胎教实际上就是婴儿教育的启蒙。

  2、游戏训练

  胎儿在母体内有很强的感知能力,父母对胎儿通过游戏进行胎教训练,不但增强胎儿活动的积极性,而且有利于胎儿的智力发展通过超声荧屏显示:胎儿在宫内觉醒时,有时会伸一下赖腰,打一个呵欠,又调皮地用脚踢一下子宫壁,这使他感到很满意。有时胎儿会用手触碰漂浮在身边的脐带,会用手去抓过来玩弄几下,甚至还会送到嘴边,这些动作使他感到快乐。

  从这些动作和大脑发育情况分析,可以认为胎儿完全有能力在父母的训练下进行游戏活动。只要父母不失时机地通过各种渠道,并进行特殊的训练,就可能使胎儿的体育、智能的潜能得以开发。

  3、听讲故事

  可选择幼儿图书的内容给胎儿讲故事。母亲在给胎儿讲故事时,一定要注意把感情倾注在故事的情节之中,通过语气声调的变化,将喜怒哀乐通过富有感情的声调传递给胎儿,使胎儿受到感染。单调和毫无生气的声音是不能唤起胎儿的感受性的。

  • 孕后期胎教推荐
  • 关注我们