孕晚期可以如何做胎教

妈咪爱婴网 www.baby611.com 2016年04月25日 09:39:25 

  孕晚期的时候,胎儿慢慢的发育完成,正在接近最终的成型。这个时期一样可以给宝宝做些胎教。孕晚期怎么做胎教?这是很多准父母不了解的。为了让父母更好的育儿,下面我们就来了解一下,孕晚期怎么做胎教吧。

孕晚期可以如何做胎教

  怀孕7个月的时候做光照胎教

  这个时期的胎儿视觉皮质已经可以通过眼睛来传达信号了。可以区分外部的阴暗,所以通过外界的一些光照可以促进胎儿的视网膜的完善。准妈妈每天都要选择固定的时候,用手电筒来照射胎儿的头部。不过不要太久,每次只要照射5分钟就好。

  怀孕8个月的时候开始性格胎教

  到了8个月的时候,胎儿就是一个真行的小人而了,他们已经有初步的意识了。这个时候,孕妈妈可以通过看、听来培养宝宝们的性格。

  怀孕九个月的时候还可以继续音乐胎教

  音乐胎教是从孕中期就开始的,到了9个月的时候,依旧可以。这是为了帮助宝宝听力发育,以及配唐他们的音乐潜能。所以说,音乐胎教从怀孕20周可以一直做下去。

  最后一个月可以来点意想胎教

  胎儿发上就出来了。这个时候孕妈妈是紧张的,所以可以开始冥想来培养自己的自信心。如果孕妈妈放松的话,胎宝宝也会跟着放松的,这样可以保证胎儿健康积极。

  所以说,胎教不管何时都是可以进行的,只要你找对了适合的胎教,在进行正确的发法,这样就不会有问题了。

  • 孕后期胎教推荐
  • 关注我们