孕晚期尝试进行英语胎教

妈咪爱婴网 www.baby611.com 2014年11月04日 10:25:35 

  孕晚期时胎儿听觉已基本发育完成,要多用英语进行胎谈。妈妈看到的事物、想告诉胎儿的事,或是将来想和宝宝一起做的事都可以说给胎儿听。此时英语胎教的核心就是根据妈妈的英语水平尽量多与胎儿说话。

孕晚期尝试进行英语胎教

  孕晚期因为身体上的不适无法长时间阅读。不必刻意追求阅读量,重复利用孕早期和孕中期读过的书或录音即可。观看英文录像进行英语胎教也很有效果。看完录像带后别忘了对胎儿表述一下感受。

  适合孕晚期的英语胎教技巧

  保持愉快的心情|爸爸妈妈及所有家庭成员间都应带着愉快的情绪对话,向胎儿传达爱意的英语胎谈,当然也要愉快地进行。英语胎谈的优点就是以妈妈亲切的声音阅读英文,为胎儿创造易于接受的英语环境。

  ●从一两句问候开始|不必一开始就用一整篇英语文章作为胎谈内容,先以听为主,再跟着说一两句去消除紧张感。早晨起床后用“Good morning,sweetie.”问候胎儿就是很好的胎谈开端。

  ●勇敢地说出来|英语胎谈的核心就是勇敢地说出声。用英语跟胎儿讲讲妈妈看到的事物、想告诉胎儿的事,或是将来想和宝宝一起做的事,练习用英语进行表述。就像与胎儿实际对话一样,勇敢地表达自己的想法。

  • 孕后期胎教推荐
  • 关注我们