儿童营养97超碰97资源在线:鱼香茄盒

妈咪爱婴网 www.baby611.com 2019年05月16日 10:29:12 

鱼香茄盒

  材料

  猪肉馅300克、长茄子两根、大葱适量、姜适量。

  做法

  第一步:准备食材。猪肉馅300克、长茄子两根、大葱适量、姜适量。

  第二步:往猪肉馅中放入适量的香油,朝着一个方向搅打至起劲,然后放入姜末、葱末、1小勺盐、半勺鸡精、2勺生抽、1勺蚝油搅拌匀均。馅就拌好了。

  第三步:将茄子清洗干净,然后切成1厘米厚的片,再在中间切一刀,但不要切断。如图

  第四步:将肉馅匀均的夹在茄子中间。如图

  第五步:往大碗里放入3大勺面粉、3大勺玉米淀粉、1个鸡蛋、适量的水调成酸奶一样稠的面糊备用。

  第六步:再取一只空碗,往碗中放入半勺盐、半勺鸡精、2勺生抽、3勺醋、4勺白糖、2勺淀粉、4勺水调匀,调成鱼香碗汁备用。

  第七步:锅中倒入适量的油,油热后将裹有面糊的茄夹放入锅中煎炸。炸至双面金黄时捞出备用。

  第八步:另取一只锅,锅中倒入适量的底油,油热后放入葱末、姜末、剁辣椒煸炒出香味。

  第九步:将碗汁倒入锅中烧沸。

  第十步:将鱼香汁浇在茄盒上即可。

  • 儿童营养97超碰97资源在线推荐
  • 关注我们