日常基础抗氧怎么做?3招必学技巧教会你!

妈咪爱婴网 www.baby611.com 2021年10月22日 14:27:23 

  每当提起护肤苦恼,不少集美表示真是吐槽几天几夜也说不完,就拿肌肤抗氧化这点来说,就足够心烦意乱。除了外界的各种刺激与伤害会加速肌肤老化的速度,连日常精神压力太大、过度疲劳、睡眠不足等等不良作息也重肌肤氧化的现象。

  那么如何才能在日常生活中,做好基础的肌肤抗氧化工作,延缓衰老的速度呢?O姐这就带你从饮食、生活状态和护肤三个方面来改进吧!

日常基础抗氧怎么做?3招必学技巧教会你!

  保持健康饮食结构

  作为最容易改善的饮食,集美们可以在日常生活中多食用一些类似于茶、葡萄、番茄等富含抗氧成分的食品,抵抗肌肤中的自由基。同时应避免食用高脂肪高油腻的食物,减少吸收自由基的可能。

  坚持良好作息习惯

  合理的作息习惯也是肌肤抗氧过程中必不可少的一步,除了避免熬夜之外,集美们还可以为自己多安排一些适度的有氧运动,比如慢跑、瑜伽、跳绳等运动,加速自身的新陈代谢速度,提高肌肤的抗氧能力。

  日常适度合理护肤

  最后就是日常的基础护肤,集美们在挑选护肤品时,应注意成分上的选择,尽量选择一些成分温和且能够提供有效抗氧能力的护肤品,以充沛的抗氧能力滋养,为肌肤补充营养成分,还原细胞的活力。O姐最近就发现彤人秘一八九九单一精华露,是个不错新晋肌肤抗氧之选。

上一篇:爽肤水怎么用效果最好
下一篇:没有了
  • 美容护肤推荐
  • 关注我们