脸上长斑怎么办?教你美容护肤

妈咪爱婴网 www.baby611.com 2019年06月04日 10:46:18 

  做好遮阳防晒

  加强防晒是淡化去除色斑的第一步,紫外线的波段对人体皮肤组织的损害有时是不可逆转的,即使秋冬季节,也不能忽视阳光的威力。因此,要每天涂抹防晒霜,阳光强烈时,一个墨镜和遮阳帽是绝对少不了的,此外,手臂、颈部的防晒也要同步跟进。

  做好清洁卸妆

  很多长期化妆的女性,脸部都存在暗沉、长斑、无光泽的问题,那是因为没有做好清洁和卸妆,化妆品中的矿物质和金属成分进入皮肤,沉积下来所致,因此,想要祛斑,一定要做好日常的清洁和卸妆,确保皮肤能在夜间干净呼吸,值得注意的是,眼唇和脸部卸妆液最好区分开来。

脸上长斑怎么办?教你美容护肤

  用食醋洗脸

  每次洗脸时,在温水中滴入几滴食醋,既可以软化老化的皮肤角质,也能起到淡化色斑的作用,食醋最好选择白醋,这类醋的醋酸比较适合淡斑。

  每天一杯柠檬水

  柠檬含有丰富的维生素c,是美白淡斑的神奇法宝,每天清晨喝一杯250ml的柠檬水,既可以保持肠胃通常,排除宿便,也能起到美白皮肤,促进新生代谢的作用,适合脸上长斑的朋友们饮用。

  做七子白面膜

  白术、白芷、白芨、白蔹、白芍、白茯苓、 白僵蚕等七味药材打成粉,加以牛奶或纯露调和就成为了七子白面膜,斑点严重的朋友们,每晚都可以做一个,一周为一个疗程,做一周隔3天再做,确保皮肤自我修复能力不会降低。

脸上长斑怎么办?教你美容护肤

  吃维生素c 提升肤色亮度

  虽然每个人体内的黑色素含量不同,每个人的肤色也不一样。但抛开天生的肤色不说,如果因日晒而造成的肤色暗沉,每天坚持吃一片维生素c,虽然速度较慢,但对提升肤色明亮度有好处。

  补充睡眠

  肌肤也要放放假,睡眠对皮肤很重要,特别是睡眠,哪怕闭目养神10分钟也好,只有在不缺氧、不缺水的情况下,皮肤才会光彩照人。平时下班也要做好适当的护理,令疲惫的肌肤恢复活力。

  • 美容护肤推荐
  • 关注我们