爸爸去哪儿:kimi小小志林嘉荣洗澡照片 成长全纪录

妈咪爱婴网 www.baby611.com 2014年01月31日 19:51:28 

  小小志,英文名kimi(KIMILIN),男,2009年9月15日出生于美国加州长老医院。“亚洲小旋风”林志颖之子。在其出生一月之后,林志颖在自己35岁生日会上公布了有小小志的喜讯,并于小小志一岁生日当天,在博客公布了其英文名——kimi。在多次采访中,林志颖都表示,“kimi”名字的由来,是因为其老婆英文名叫kelly,自己的英文名叫jimmy,所以两个人爱的结晶,也就是kelly+jimmy=kimi。2013年10月参加湖南卫视《爸爸去哪儿》爆红全国,可爱模样萌翻众网友。

  代表作:综艺节目《爸爸去哪儿》、电影《爸爸去哪儿》、歌曲《爸爸去哪儿》、《宝贝去哪儿》。

kimi小小志

kimi小小志

  • 宝宝照片推荐
  • 关注我们