五四青年节搞笑祝福短信

妈咪爱婴网 www.baby611.com 2012年05月03日 21:57:27 

  没有什么比青春更加无敌,没有什么比爱情更加甜蜜,没有什么比梦想更加美丽,没有什么比你更加神气,没有什么比我更加想你。祝五四青年节快乐!

  微笑露一点,脑筋活一点,嘴巴甜一点,说话轻一点,脾气小一点,做事多一点,行动快一点,效率高一点,肚量大一点。青年节快乐一点!

  虽只寥寥数字,可是饱含情义。如君不嫌不弃,在下万分感激。本想来份厚礼,可惜金钱不济。祝福传予友人,愿尔青年节如意。

  五四青年节了,祝愿你健康,万古长“青”,心情“青”山绿水,生活“青”松愉快,感情“青”意绵绵,理想“青云直上”,青年节快乐,早圆美梦!

  鲜花能再开,青春不再来;珍惜好青春,奋斗拼未来.你有本领和努力,我再祝你交好运,青年节一切都如意,创造一片新未来!

  青年节到了,任选一词送给自己:风流倜傥,玉树临风,风度翩翩,清新俊逸,都不喜欢?那就送你青春无悔吧!我们曾经青春,现在依旧靓丽,节日快乐!

  在青年节里,祝你:所有的希望都能如愿,所有的梦想都能实现,所有的等候都能出现,所有的付出都能兑现!

  兰花的优雅,玫瑰的艳丽,牡丹的华贵,水仙的清纯,莲花的无暇,梅花的晶洁,都是你完美的诠释。五四青年节来临之际,祝你青春永开不败!

  用一只画笔描绘你的年轻貌美,用一段旋律唱出你的青春朝气,用一朵鲜花映出你的纯真可爱,用一滴浓墨写出你的阳光心情,用一声祝福祝你青年节快乐!

  这个夏天让斗志燃烧,这个五月让梦想起飞,这个季节让笑容绽放,这个日子让心情放假,祝你永远年轻!五四青年节快乐。

  无论身在何方,无论身兼何职,只要有梦想,我们就依然年轻;无论身处何境,无论身遇何难,只要有信心,我们就依然年轻;为梦想而年轻,为年轻而坚定!送给过五四青年节的你我。

  一年有四季,花开花落,来年又是一个轮回。人的一生只有一回青春,莫让它溜走,尽情绽放你的美丽,让我们的青春绚丽多彩。五四青年节快乐!

  昨天已经逝去,今天值得去把握,明天还充满希望。不管昨天、今天和明天,保持年轻的心态就能活得精彩。你在青年节幸福快乐!

  三八没咱份,咱不是妇女;五一没咱份,咱充其量算个准劳动者;接下来的六一、母亲父亲节都没咱份;好在五四来了。朋友,咱的节日不多,一定要快乐哦!

  五四是所有人的节日!为什么这么说呢?因为年龄小的早晚都要成为青年,年龄大的都经历过青年!所以今天祝所有人青年节快乐,天天都年轻!

  你的光鲜不打蜡,你的智慧不掺假,你的活力不打折,你的青春不浮夸。祝你:魅力依旧充值,幸福继续刷卡!五四青年节快乐!

  高雅的朋友,看气质就知道;勤奋的朋友,看脚步就知道;善良的朋友,看笑容就知道;优秀的朋友,看你就知道。祝五四节快乐!

  快乐的指示你要清清楚楚,幸福的命令你要坚决执行,健康的身体你要好好呵护,平安的祝福你要欣然接受。青年节了,祝你节日快乐,天天向上!

  恭喜你荣获“四好青年”奖章。专家评语是:心态好,豁达有深度;人缘好,稳重有风度;身体好,加班没难度;事业好,业绩创高度!青年节快乐!

  六一那是人家小孩的事,七一那是党的生日,八一那是军人的节日,十一那是祖国的大事,除夕春节那是全国人民的喜事,五月四日,终于轮到你,祝你青年节快乐!

  • 青年节祝福推荐
  • 关注我们