母亲节是几月几号?母亲节经典美文

妈咪爱婴网 www.baby611.com 2012年05月11日 22:47:42 

  上一次给妈妈打电话是什么时候? 也许,今天的你天天都"很忙,没有时间……",你的焦点已经完全在自己的小三口之家,或者你已经把自己完全交给了你的他,你还常记挂家中的老母么,母亲节是几月几号?爸妈的生日你都还记得吗?

  今天的她,或许已经不再矫健,或许还有些蹒跚;今天的她严厉不在,或许还有些絮叨;今天的她也许有些痴呆,可仍能把你的相框擦拭得一尘不染;今天她两鬓已经斑白,岁月在她脸上刻划出道道痴爱;今天她身体精力大不如前,却对你隐瞒自己的苦痛;此时此刻,她也许正凝视着安静的电话……

  她是母亲,对你日思夜想的妈妈。也许你此刻正流连于都市的迷乱的霓虹,正无奈于现实,甚至忘了给为你守望的妈妈一声问候。在这个温馨的五月,千万别忘了给这个为你怀胎十月,含辛茹苦养育你的伟大女人,一声最亲切的呼唤,尽我们所能,呵护她,给她健康关怀,为她得健康、快乐。

  哪怕再忙,别忘了在2012年5月13日给自己的母亲一声最真切问候,告诉她,你是多么的爱她。爱母亲,呵护母亲健康,向全天下的妈妈--我们身边的伟大女人致敬,祝所有的妈妈永远健康美丽。

  谁言寸草心,报得三春晖。你,我,都该立即行动!

  • 母亲节介绍推荐
  • 关注我们