小学“六一”儿童节学校总结范文

妈咪爱婴网 www.baby611.com 2012年06月05日 09:05:27 

  首先,我代表学校少先队大队部向同学们致以节日的问候,祝同学们节日愉快、身体健康、学习进步!同时我代表全体同学向为我们健康成长而辛勤工作的老师、关心我们成长的社会热心人士、领导们,表示衷心地感谢并致以亲切的问候! 工作总结,工作计划,工作报告,今天,我们举行六一活动,一方面是抒发我们少年儿童节日的喜悦,另一方面也是展示我们新世纪少年儿童良好的精神风貌!在这一学年里,同学们团结、上进、勤奋好学,给老师们留下深刻的印象,今天,我为新队员能挂上鲜艳的红领巾,老师祝贺你们,你们已经成为一名光荣的少先队员了,用自己的实际行动为我们胸前的红领巾增添光彩吧!我们是继往开来的一代,是展翅欲飞的雏鹰,是开创新世纪大业的生力军,肩负着振兴中华、再造辉煌的重大历史使命。我们一定不辜负革命前辈对我们的殷切希望。我们要忠于祖国,热爱人民,时刻牢记党的教导,认真刻苦地学习科学文化知识,追求真知;坚持锻炼身体,做德、智、体全面发展的好学生。

  我们坚信:在各级领导的关怀下,在老师辛勤地教导下,在我们自己不懈地努力下,美好的未来一定属于我们。亲爱的同学们,在这六一之际,老师最后想用两句话与同学们共勉:第一句是心动不如行动,行动成就梦想。只有行动起来,我们才能真正做得更好。第二句是优秀是一种习惯。好的习惯养成要持之以恒,一旦这种好的习惯养成,你就多了一个优点,你也就更优秀了。 工作总结,工作计划最后,再次祝同学们节日快乐,谢谢!

上一篇:小学2011—2012学年六一儿童节活动总结
下一篇:没有了
  • 儿童节总结推荐
  • 关注我们