挑食宝宝

妈咪爱婴网 www.baby611.com 2018年03月13日 11:19:02

  开学后,发现我班的韩谦煜和代欣悦小朋友,吃饭总是特别挑食。每到吃饭前他俩总是在座位上坐不住,像是饿坏了的小猪,老师说什么也听不下去。但是一到吃饭的时候,他两似乎就没有像吃饭前那么着急了。等到别的小朋友都吃完了,他俩还有一半多呢,于是我就哄着他俩说,比一比们两个谁先吃完,都吃完的小朋友就会长的高高的,壮壮的,身体就会很健康。于是,韩谦煜就告诉我,老师:"我都吃完,我长的比代欣悦高,比代欣悦白。"代欣悦也同时说着:"我也都吃完,比他长得更高。"说完,两个小家伙就啊呜啊呜的吃起来,把剩下的全都吃得干干净净。

  每次,他俩不认真吃饭的时候,我就对他们进行鼓励,因此,他俩对于吃饭这一问题,得到很大提高。


互联网 baby611.com
  • 幼儿园教案_分类
  • 关注我们
  • 本类随机推荐
  • 最新教案专题
  • 幼儿园课件
  • 幼教微信群