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月份教育笔记 感受孩子们的变化

妈咪爱婴网 www.baby611.com 2017年07月19日 19:09:26

  这天是星期一,孩子们早上来园时都能兴高采烈地,主动地向老师、阿姨问好,不象小班时需要大人提醒,几个新来的小朋友也能学着和咱们互相问好。说真的,仅仅才过了一个假期,可孩子们是乎懂事了许多。一些来得早的幼儿能自我主动帮忙老师、阿姨干一些简单的事情,如:擦桌子、放杯子等等。看着这些可爱的孩子,我的思绪一下子飞到了去年的此刻,那时的他们也如此刻小班的孩子一样刚离开父母、离开熟悉的生活环境,来到陌生的环境,免不了在早上来园时因依恋家长有的也会"哼上小曲"。再回首,经过小中班两年的领悟、生活,孩子们都有了很大的进步,尤其是在自我服务潜质的方面,更是又上了一个新台阶。中午咱们班内的老师、阿姨不约而同地交流了起来,明显地感到孩子们的进步,真是看在眼里,喜在心里。其实孩子的进步,离不开家长、老师的悉心呵护。

  忠心地祝愿咱们大3班的全体小朋友在老师、阿姨的关心、爱护下能天天愉悦,健康成长。


互联网 baby611.com
  • 幼儿园教案_分类
  • 关注我们
  • 本类随机推荐
  • 最新教案专题
  • 幼儿园课件
  • 幼教微信群