幼儿园大4班下学期评语

妈咪爱婴网 www.baby611.com 2018年02月21日 16:59:05

  大4班下学期评语顾晟你是个活泼好动的男孩子,你喜欢看动画片、喜欢和小朋友玩游戏。希望上了小学以后的你能够与同伴友好相处,多举手发言来表达出心里的想法,这样你会学习到更多的知识哦!

  顾晔你是一个活泼的小男孩。每天来园都能够有礼貌地和老师、小朋友打招呼。你能够积极地参加各种游戏活动,如果你在课堂上能始终专注地听老师讲课,那就更好了。希望你能在未来的学习中更加地努力,加油!

  姚俊杰你是一个活泼、开朗的小男孩。每天早上都能够主动微笑着和老师打招呼,真有礼貌!平时的你,喜欢搭积木,喜欢玩游戏。老师希望进入小学的你能够严格遵守课堂纪律,与同伴能友好相处,好吗?

  顾鼎颐你既聪明又能干,是一个明事理的乖孩子。上课时你认真听讲,积极举手发言,课后与小朋友快乐地玩耍,即将成为一名小学生了,老师很舍不得你噢!希望今后的你能继续努力,争取学到更多的知识与本领!

  周想雨你是一个懂事、可爱的小女孩,对老师有礼貌,与同伴能友好相处。午睡时,你的衣服、小被子能叠得很好;晨锻后,你能主动地叠好自己的衣物。在活动中,你能举手发言,但有时会走神,需要老师不断提醒。希望你能在未来的学习中严格要求自己,争取更大的进步!

  张嫄胆小的你,说起话来轻轻、柔柔的。这学期,你的进步可大了,平时能和小朋友主动交流,一起玩耍;集体活动中能主动地举手发言;绘画时能完成得很细致、出色。如果你能再大胆活泼一些,相信大家一定会更喜欢你的!

  吉子凡你是一个活泼、好动的小男孩。吃饭不挑食,对老师有礼貌,乐意自己的事情自己做,愿意和小朋友一起分享自己的玩具。如果在每一次的集体活动中,你能专注认真地倾听,相信你的进步会很大的!

  范府媛能说会道是你最大的优点,在各个活动中你都能够说出自己的独特想法,在游戏中,你也能团结同伴,共同丰富游戏内容,使我们的教室变得多姿多彩。希望在未来的小学生活中,你能继续多讲多看多思考,相信你会更出色!

  张豪你是一个懂事、可爱的小男孩,对老师有礼貌,与同伴能友好相处。你的生活习惯很好,总是能安静独立地用完自己的一份饭餐。活动中,你能举手发言,但有时不够专心,需要老师不断提醒。希望你能更加严格要求自己,争取更大的进步。

  丁于晨你是可爱又善良的小男孩,你团结同伴,有同情心。在这学期里的活动中,你比以前进步了,能专心听讲,数学操作也独立完成地很快。如果你在未来的学习生活中能大胆展现自己,相信你会有更大的进步!

  张雪超你长高了,更能干,更懂事了。这学期你在各方面都比以前有进步,做事也比以前专心了。活动中能主动举手回答老师的问题了,自我服务能力也强多了,还能安静、独立地吃完自己的饭菜呢。老师希望你能保持优点,并且加强动手能力得练习,让自己变得更棒,好吗?

  顾晨曦聪明能干的你是老师的好帮手。你有爱心、有责任心,常常帮助其他小朋友收拾整理玩具,大家都很喜欢你哦!在集体活动中,你也时常能主动积极地动脑,大胆发言。马上就要读小学了,相信在以后的学习生活中,你会越来越棒。

  苏竹韵你有一双亮晶晶的眼睛,关注着老师与同伴。你有一张能说会道的嘴巴,会很有趣地说出自己的想法。你有一颗善良的爱心,会主动关心大家,给人以帮助。希望在未来的学习中,你能够加强自己的动手能力,提高规则意识,做事更加细心些,好吗?

  顾义恩你是个看似内向、实则外向的小男孩,每天早上都能听到你一声响亮的"老师早",老师可开心了。这学期你进步了,在绘画时能用画笔大胆地表现自己的想法,还能积极参加各项活动,有时还能见到你那高举的小手。希望你升入小学后,更加认真地学习,争取更大的进步!

  姚成皓你是一个开朗活泼的小男孩,有点小迷糊的你有着丰富的想象力,你的想法总是让大家感觉很新奇,很独特。马上就要成为一名小学生了,如果你能在活动中严格遵守纪律,相信你能学到更多的本领!

  朱锦曦调皮,好动的你,喜欢和小朋友一起玩游戏,特别是在体育活动中,你是最开心的。如果你在平时的活动时能静下心来倾听、认真思考,相信你能学会更多的本领。马上进入小学了,希望你能继续努力,争做一名优秀的小学生!

  吴思思乖巧、懂事的你每天都能微笑着来上幼儿园,并有礼貌地向老师小朋友们问好,与小朋友也能友好相处。如果你能在各个活动中再大胆、活泼一些,老师和小朋友们一定会更喜欢你的。

  吴苏芸你是一个聪明又乖巧的女孩。集体活动中,你的小眼睛总是专注地看着老师,回答问题时声音响亮,口齿清晰。游戏中,你总能带领着同伴快乐地忙碌着。希望你进入小学后更加努力,争做三好学生。

  马紫妮活泼可爱的你,常常能看到你在场地上蹦蹦跳跳的身影和欢乐的笑脸。这学期你在午餐方面有了很大的进步,很少挑食偏食,继续保持下去哦!如果你能在活动中一心一意的做事情,那样你会学到更多的本领!

  孙璐怡你是一个懂事又善良的女孩子,在平时,你能与其他小朋友友好相处;在游戏中,你也时常能扮演大姐姐的角色,积极地融入其中。如果你能在集体面前更大胆地表现自己,以后一定会成为一名很棒的小学生哦!加油!


互联网 baby611.com
  • 幼儿园教案_分类
  • 关注我们
  • 本类随机推荐
  • 最新教案专题
  • 幼儿园课件
  • 幼教微信群