老师眼中的孩子

妈咪爱婴网 www.baby611.com 2012年02月23日 14:46:02

  在素质教育的今天,对每个幼儿教师而言,都要把所有的孩子看作是最优秀的,特别是这群刚入园的小不点,他们对环境的适应能力很差,还没有真正融入幼儿园集体生活中,课上,我发现这些孩子们大多数是坐不住,也听不进去,哭闹也是很很正常的,如何使孩子能够安心的活动呢?这也是所有幼儿教师都感到最头疼的一件事。

  针对不同幼儿的心理特征,教师要以平常的心态教育他们,给他们最多的是表扬鼓励,甚至是善意的谎言,一个多月过去了,孩子们在老师的精心照顾下,现在他们变得听话懂事了,还会主动跑到老师身边拥抱一下,或者是亲亲老师,这使我心里感到了一丝的欣慰,这也使我意识到:爱是最美的语言,每一个孩子在老师眼中都是最棒的!

  寿光市圣城街道南关幼儿园 李艳萍 孙志娟


互联网 baby611.com
  • 幼儿园教案_分类
  • 关注我们
  • 本类随机推荐
  • 最新教案专题
  • 幼儿园课件
  • 幼教微信群