珠心算加法口诀表

妈咪爱婴网 www.baby611.com 2013年05月11日 23:49:53

  在电视上看到珠心算的节目,觉得真的不错,能训练脑子的灵活度,如果从小时候就开始培养,那我现在人脑运算速度比电脑还快啊,哈哈!废话不多说,下面简单介绍一下珠心算和珠心算口诀,给有需要的朋友分享咯!!!

  所谓珠心算,即珠算式心算。珠算,是以算盘为工具,用来计算多位数的加、减、乘、除、四则计算、开方等题型。其运珠技巧有一定的规律及口诀,当使用者能熟 练操作算盘,除了会快速的求出正确答案外,也能透过脑细胞的滋长,将算盘的盘式,档次及珠子的浮动变化描绘到脑子里,即好像在脑子里有把「活算盘」,这种 活算盘的影像,称为「虚盘」。它透过知觉,形象,记忆等过程,在大脑里来完成珠算运算,即我们所谓珠算式心算。

  珠算式心算,熟练后计算速度要超过电子计算器,其速度之快非常惊人。往往只要听到题目报数,或自己看到计算题型,算者即能将答数脱口而出,或立即写出。所以珠算式心算是当今世界上最好的一种计算技术。

珠心算加法口诀表


互联网 baby611.com
  • 幼儿园教案_分类
  • 关注我们
  • 本类随机推荐
  • 最新教案专题
  • 幼儿园课件
  • 幼教微信群