幼儿园手工制作:可爱的小企鹅

妈咪爱婴网 www.baby611.com 2013年03月07日 23:42:09

  幼儿园手工制作:可爱的小企鹅

  可爱的小企鹅制作方法:

  准备材料: 鸡蛋、橡皮泥、卡纸、胶水、黑色水彩笔、剪刀。

  制作过程:

  1. 在鸡蛋的小头一端打一个小洞,将蛋清、蛋黄倒出来(不要扔掉哦,可以做菜用的),倒进一些开水冲干净,晾干待用。

  2. 用黑色水彩笔将空蛋壳的2/3涂成黑色,做成企鹅胖胖的身子;剩下的1/3不涂,作为企鹅的肚子。

  3. 将备好的卡纸剪成企鹅翅膀(又长又尖的形状),贴在企鹅黑色的背部;

  4. 在蛋壳靠上的部分画上企鹅圆圆的眼睛;

  5. 用黑色的橡皮泥做成一个锥形物体,做企鹅尖尖的嘴巴,贴在眼睛的下方;

  6. 现在这只企鹅只缺一样东西了,你猜是什么?对了,就是支撑它笨笨的身体的小 脚。这也可以用橡皮泥做,选择和底座颜色不同的深色的泥做成两个圆圆的小球, 同样粘在底座上就可以了。这样,一只完完整整的企鹅就做好了。


互联网 baby611.com
  • 幼儿园教案_分类
  • 关注我们
  • 本类随机推荐
  • 最新教案专题
  • 幼儿园课件
  • 幼教微信群