幼儿园招生简章

妈咪爱婴网 www.baby611.com 2012年06月27日 09:23:24

  ●幼儿园简介实验幼儿园融合国内外先进的教育理念,从幼儿对知识和技能的兴趣、不同的年龄特点和发展水平出发,让幼儿在丰富的、具有探索性、启发性的环境中学会认知、学会做事、学会合作,在快乐中培养孩子的乐观、独立、自信等个性品质。以其独特的教育模式、科学的教育方法、出色的教育成果蜚声首都幼教界。

  ●办园宗旨让每一个宝宝在园中快乐、让每一位家长对我们满意●教育理念快乐中发展 环境中育人●培养目标培养健康、活泼、独立、自信、积极向上、有创造力的好儿童●办园特色1、双语主题综合活动我园以《幼儿园快乐与发展课程》为引领,以"主题活动"为纽带,将英语学习与主题活动整合,形成了我园园本的"双语主题综合课程"模式。活动开展中注重活动目标与环境、区域的结合,五大领域的有机渗透。每班一名全天候陪伴式英语教师,注重英语在一日生活各个环节的贯穿,充分体现了双语活动的游戏化、自然化、生活化的特点,使幼儿在游戏中愉悦,兴趣中开发潜能;在双语同步的主题活动中更好地促进幼儿全面和谐的发展。

  2、启蒙式经典诵读通过日常有节奏、有韵律地诵读《弟子规》、《三字经》、《百家姓》等经典着作,让幼儿在潜移默化中感受国学经典、领悟传统文化、启蒙人生智慧、规范举止言行、积累人文素质、提高人格素养。

  3、个性化特长培养以幼儿兴趣为主,开设了形体、钢琴、武术、轮滑、计算机、早期阅读等兴趣课程,充分满足幼儿学习成长的需要,促进幼儿全面及个性化的发展。

  4、全天候爱心呵护幼儿园强调"爱是一切教育的基础"。优秀的幼儿教师、细腻的保育老师、专业的营养师全天候陪伴在孩子们身边,用爱心为幼儿营造一个活动科学化、生活舒心化、教育游戏化、营养标准化、多样化的教育生活环境。

  ●课程设置基础课程:双语五大领域课程、早期阅读、经典诵读兴趣课程:蒙台梭利教育、武术、轮滑、形体、计算机选修课程:舞蹈、钢琴、跆拳道、唱歌、美术等●招生年龄亲子班:2岁以下托班:2----3岁小班:3---4岁中班:4---5岁大班:5---6岁


互联网 baby611.com
  • 幼儿园教案_分类
  • 关注我们
  • 本类随机推荐
  • 最新教案专题
  • 幼儿园课件
  • 幼教微信群