民办幼儿园教师聘用合同

妈咪爱婴网 www.baby611.com 2018年03月19日 10:44:18

  甲方(聘用单位):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乙方(受聘人):

  身份证号:

  根据《中华人民共和国劳动法》及有关法律法规,甲乙双方按照平等自愿、协商一致的原则签订本聘用合同书,并承诺按照合同条款履行。

  一、聘用岗位第一条 甲方根据工作需要聘请乙方的工作岗位为   幼儿教师       。

  第二条 工作内容包括:幼儿保育及教育,教师责任范围内的其他工作。

  二、合同期限第三条 合同期自           年   月   日起,至       年   月  日止。

  试用期(如有)为   个月,自     年 月 日起,至   年 月  日止    。

  三、权利和义务第四条 甲方的权利:

  (一)按照章程自主管理;自主组织实施教育教学活动;自主安排乙方工作岗位和内容。

  (二)获得乙方提供的与其聘用岗位相一致的工作服务;(三)根据幼儿园制度对乙方在聘用期内的工作实绩进行考核并实施奖惩;(四)享受乙方为完成甲方工作任务所形成的作品、专利、技术成果等的知识产权所有权;第五条 甲方的义务:

  (一)按照合同约定安排乙方工作,按时支付乙方的工作报酬;(二)提供相应的职业培训;(三)提供乙方安全的工作环境;(四)保障乙方享受到合同约定的福利和其它权利。

  第六条 乙方的权利:

  (一)按时获得劳动报酬,享受幼儿园的各项福利待遇以及合同期内寒暑假期的带薪休假;寒暑假期间的薪水组成是基本工资加园龄工资。

  (二)对学校教育教学、管理工作和教育行政部门的工作提出意见和建议,通过教职工代表大会或者其他形式,参与学校的民主管理;(三)有权获得相应的培训和学习机会;有权获得幼儿园集体性的福利;第七条 乙方的义务:

  (一)遵守国家法律法规,遵守幼儿园制定的各项规章制度

该文件一共三页,WORD版本,下载后可直接打印,点击下方图片进入下载


互联网 baby611.com
  • 幼儿园教案_分类
  • 关注我们
  • 本类随机推荐
  • 最新教案专题
  • 幼儿园课件
  • 幼教微信群