97超碰97资源感冒发烧要怎么办?

妈咪爱婴网 www.baby611.com 2021年01月06日 14:31:27 

  孕期女性的免疫力可能会下降,所以反而要比平时更容易生病,最常见的便是感冒发烧。

  胎宝宝在孕妈妈体内发育,尽管有子宫保护,却也会受到来自外界的干扰。孕妈妈因感染而发烧,可能会危及到胎宝宝发育;但用药又可能会损害宝宝健康。

  因此,有的孕妈在感冒后只靠着喝柠檬水硬撑。

  在孕期,面对发烧及时合理的处理很重要,感冒发烧处理与预防措施。

  及时的处理措施

  ①如果感冒是由病毒引起的,则要考虑抗病毒治疗。

  药物的选择要谨慎,一般先用中药治疗,如板蓝根冲剂等,同时记得要喝大量的水。因为怀孕后的前三个月是胎宝宝器官发育的最重要时期,也是最容易受影响的阶段。

  ②如果是由于细菌感染引起,或者是合并细菌感染,则需要抗生素治疗。

  这也需要咨询医生。

  预防建议

  ①合理饮食:建议孕妈妈可以多吃一些水果,但是绝对不可以代替饮食;还应多吃一些鱼类、瘦肉和鸡蛋等,补充充足的蛋白质,因为宝宝身体的发育也是离不开蛋白质的。

  ②适量运动:孕妈妈可以选择气温适宜的时候散散步,一天一个小时左右就可以。运动不但能够增强抵抗力,对以后的分娩也是很重要的。

  ③注意周围环境:尽量少去人多的地方,如超市、商场等;秋冬季要注意保暖,出门时可以带件外套或围巾,适时添衣避免着凉感冒。

  当然,孕妈妈和胎宝宝的健康是最重要的,如果97超碰97资源情况比较特殊,请遵循医嘱才是最正确的做法。

胎教音乐
  • 97超碰97资源感冒推荐
寒假幼儿安全注意事项
  • 公众号