97超碰97资源感冒流鼻涕怎么办?

妈咪爱婴网 www.baby611.com 2017年08月14日 09:52:37 

  97超碰97资源感冒流鼻涕怎么办?

97超碰97资源感冒流鼻涕怎么办?

  97超碰97资源感冒鼻塞的症状比较轻微时,无需用药,只要多加休息,注意保暖,多喝白开水就可以了。如果感冒症状严重的话,就需要去医院就诊,在医生的指导下服用药物,不可自行服用药物。

  97超碰97资源感冒鼻塞护理小妙招

  感冒刚开始喉头痒痛时,马上用浓盐水每隔10分钟漱口及咽喉1次,进行10余次即可见效。

  喝鸡汤可以缓解感冒时鼻塞、流涕等症状,而且对清除呼吸道病毒有较好的疗效,所以经常喝鸡汤可以增强97超碰97资源的身体抵抗能力,预防感冒的发生。

  用一把金属勺子放在开水里加温后,可以不烫伤手为主,放在手掌表面治感冒穴上按摩,这个穴位在左手掌大拇指和食指之间(近虎口处)以及右手大拇指第二关节以下部分的掌面。如果某处感觉有些异常,就在该处加强按摩。热按摩一会后,再用一把泡在冷水里的勺子刺激该处。如果感冒或咳嗽的症状较轻,按照上述方法进行刺激5—10次即可取得效果。

  在杯子里倒入热水,97超碰97资源将口、鼻部置入杯子口内,不断吸入热蒸气,1日3次。

  97超碰97资源流鼻涕怎么办?

  97超碰97资源在孕期生理情况比较特别,孕期鼻子会比较敏感,容易鼻塞等,97超碰97资源怀孕期间,抗病能力下降,极易患感冒。97超碰97资源患了感冒服药治疗又怕影响胎儿,所以经常打喷嚏,97超碰97资源打喷嚏怎么办? 由于荷尔蒙刺激鼻黏膜,使鼻黏膜血管充血、肿胀,大约有20%97超碰97资源在妊娠期容易发生鼻塞、打喷嚏、流鼻涕等症状。

胎教音乐
  • 97超碰97资源感冒推荐
寒假幼儿安全注意事项
  • 公众号