第一百个煎饼

妈咪爱婴网 www.baby611.com 2012年02月15日 19:01:13 
  小熊学会了做煎饼,他会做许多不同的煎饼。
  
  他给鹿姐姐做过一个香草煎饼,煎饼上撒满了芝麻粒儿,很香很香。
  
  “谢谢你”鹿姐姐送给他一束蓝色的百合。
  
  他给猴阿姨做过一个鲜花煎饼,煎饼里裹满了玫瑰花,很甜很甜。
  
  “谢谢你。”猴阿姨送给他一个大桃子。
  
  他给兔奶奶做过一个萝卜煎饼,煎饼里的萝卜丝很细很细,牙齿一碰就会化掉。
  
  “谢谢你。”兔奶奶送给他一顶花帽子。
  
  小熊一共做过了九十九个煎饼,每个吃过他的煎饼,的人,都会送给他一件漂亮的礼物。
  
  “我要做第一百个煎饼,啦!”小熊高兴地说,“这个煎饼,我要做给妈妈吃。”
  
  妈妈爱吃什么呢?“咚!”小熊敲了一个鸡蛋放进去。不对,每次妈妈煮了鸡蛋给小熊吃,自己却一口也没尝。“大概妈妈不爱吃鸡蛋。”
  
  小熊撒了一把香菜进去。不对,每次妈妈做了香菜汤线路他喝,自己却一口都没喝。“妈妈好像也不爱吃香菜。”
  
  ……“哎!妈妈好像什么都不爱吃。”小熊想。
  
  小熊把和了香菜,鸡蛋的面湖倒进锅里,糟糕,忘记放油了,一股刺鼻的糊味冒了出来。
  
  “这个煎饼糟透了。”小熊皱起了眉头。
  
  “小熊,你在干什么呢?”熊妈妈回来了。
  
  “没,没做什么……”小熊连忙把锅盖盖好,生怕妈妈发现这个糟糕的煎饼。
  
  “哦,是在做煎饼吗?我刚才就闻到了香味。”熊妈妈笑眯眯地说。
  
  “嗯。”小熊点点头,“我在做第一百个煎饼,是专门做给您的,不过……”
  
  “是吗!好香啊!”妈妈咬了一小口。
  
  “我放了您不爱吃的东西,而且,还煎糊了。”小熊小声说。
  
  “很好吃啊,软软的,香香的,这是我吃过的最好吃的煎饼!”熊妈妈抱起了小熊,“妈妈也有礼物要送给你。”
  
  “可是,你什么都没拿啊。”小熊好奇地看着妈妈。
  
  “啪!”熊妈妈对着小熊的小脑门亲了一下。“谢谢你我的宝贝儿,为妈妈做了这么好吃的煎饼!”
  
  “真的好吃吗?”小熊开心极了。
  
  现在,小熊觉得,这第一百个煎饼才是最棒的。
上一篇:骗你是小狗
下一篇:妹妹的月亮
  • 幼儿故事推荐
  • 关注我们