熊爸爸找保姆

妈咪爱婴网 www.baby611.com 2012年02月15日 18:59:33 
  有个熊爸爸养着一群小熊。他忙啊忙啊,老是有做不完的事。最不放心的,是他出门做事的时候,小熊们在家没人照顾!“赶快找一个能照料这些小熊的保姆吧!”于是,熊爸爸塞了满满一口袋面包片,上路去为孩子们找个好保姆。
  
  熊爸爸碰到了乌鸦。“喂,老熊,到哪里去啊?”“我在找一个照顾孩子的保姆。”“你的口袋里装的是什么?"乌鸦问。“面包片。”熊爸爸回答。乌鸦说:“好吧,给我三片面包片,我来照顾你的孩子。”
  
  熊爸爸想了想说:“你怎么照顾我的孩子呢?”“这事不是很简单吗?我就对他们不停地唱歌,‘苦哇、苦哇、苦哇’。”乌鸦唱得太难听了,熊爸爸说:“你不是我要找的保姆。”他又往前走了。
  
  熊爸爸碰到了老鹰。“喂,老熊,到哪里去啊?”“我在找一个保姆,请他来照顾我的孩子。”“你的口袋里装的是什么?”老鹰问。“面包片。”熊爸爸回答。“好吧,给我三片面包片,我来照顾你的孩子。"老鹰说。
  
  熊爸爸说:“你怎么照顾我的孩子呢?”“这很简单,我会不停地跳舞,你看!”老鹰张开大翅膀,咚咚咚地跳起了舞。他跳得太难看了,熊爸爸说:“你不是我要找的保姆。”他又往前走了。
  
  熊爸爸遇见了一只兔子。“喂,熊爸爸,到哪里去啊?“我在找一个保姆,请他来照料我的孩子们。"“你的口袋里装的是什么?”“一口袋面包片。”“如果你把面包片都给我的话,我愿意当保姆。”“好啊,你怎么当?”
  
  “我会对他们说:‘可爱的小熊,请你们乖乖地坐好,我讲故事给你们听。’还会说:‘你们的爸爸会从森林里回来,会给你们带来蜂蜜,好甜好甜的蜂蜜!’我还会拍拍他们的小背、小肚子、小脚,让他们安安静静地睡觉……"熊爸爸听了很满意,说:“好,这保姆就你当了。”熊爸爸高兴地带着兔子回了家。
  • 幼儿故事推荐
  • 关注我们