波波熊的枣树

妈咪爱婴网 www.baby611.com 2012年02月15日 18:42:42 

  波波熊很爱吃枣。
  
  有一次,一粒小小的枣核不小心被波波熊吞下了肚子。
  
  这以后,波波熊有了做一棵枣树的梦想!他觉得这粒枣核一定会发芽、生长。
  
  波波熊对妈妈说:“我会变成一棵枣树的,到时伸伸手就有枣子吃了。”
  
  “真的吗?那太好了!”妈妈笑眯眯地看着波波熊,好像他就是一棵树。
  
  饭桌上,摆着波波熊最讨厌的洋葱。“妈妈,我不要吃洋葱,不要吃!”
  
  “你不吃怎么能长成一棵枣树呢?”妈妈的话,波波熊觉得挺有道理的,于是,他大口大口地吃了起来,嗯,味道真不好受!但他希望自己能变成一棵枣树。
  
  小动物们都在玩捉迷藏,可是波波熊却伸开双手,站在阳光下一动也不动。
  
  拉拉兔问:“波波熊,你在干吗呢?”波波熊不说话。
  
  拉拉兔又问:“波波熊,你在干吗呢?快来玩捉迷藏呀!”
  
  波波熊忍不住开口了:“我是一棵枣树,树怎么会说话呢?”
  
  “可是,你怎么会是一棵树呢?”拉拉兔想不明白。
  
  波波熊认真地说:“我吞下了一粒枣核,到时我会变成一棵枣树呢!”
  
  “哇!太棒了!”拉拉兔真希望自己也能变成一棵枣树。
  
  当然,不是人人都能变成一棵枣树的,所以小动物们都相信只有波波熊才能变成一棵枣树,因为他吞下了一粒枣核。
  
  可是,一天天过去了,波波熊还是没有变成一棵枣树,甚至连发芽的感觉都没有。
  
  拉拉兔说:“其实你没有变成枣树也挺好的。这样,我们可以天天在一起玩。"宝贝猪说:“做一棵树有什么好呢?只能站着,哪里都不能去。”
  
  听到小伙伴们这样说,波波熊感到挺失落的。
  
  有一天,拉拉兔发现波波熊的头上长出了一棵小小的嫩芽!
  
  “啊!树长出来啦!”拉拉兔大声地叫了起来。
  
  “天啊!波波熊真的会变成一棵枣树!”宝贝猪也吃惊地瞪着波波熊。
  
  波波熊一下子觉得自己是那么的幸福。“我变成一棵枣树了!”可是,没过多久,这棵头上的小嫩芽就枯萎了。
  
  妈妈说可能是风吹来的一棵小嫩芽,刚好落在了波波熊的头上。
  
  不过,波波熊虽然没有变成一棵枣树,但他也不难过,因为后来、他真的有了一棵小枣树,就长在他便便的地方。
  
  娃娃龙告诉你拥有美妙的梦想可以带来神奇的力量哦。小朋友,你有没有梦想呢?你是不是梦想长大后成为画家、警察、飞行员呢?你只要坚持,并努力去实现梦想,说不定哪天梦想就能变成现实哦。

上一篇:嫦娥奔月
下一篇:小矮人和狗尾草
  • 幼儿故事推荐
  • 关注我们